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服务 >> 校友活动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者:艺术学院 [发表时间]:2021-12-28 [来源]:艺术学院

为加强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络与合作,推动校友工作,12月24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副书记林军辉一行,走访台州本地优秀校友张至伟及其所属企业“至为家居”。

张至伟对学院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具体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架构、主营业务等,分享了参加历次校庆日返校活动的心得体会。他表示,为母校和艺术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感到自豪,愿意继续为学校发展助力。他同时还就学校校友会、基金会建设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学院领导对张至伟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他对学校的捐助及为学院发展所作的贡献。同时双方就如何实现校友企业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协同创新、企业招聘等方面开展双赢合作进行了深度探讨。

通过参观校友企业和走访优秀校友,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强化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也促进了母校与校友间的融合、交流与合作。

张至伟,2013届产品设计专业毕业生,现担任浙江至为家居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2021年被确定为“浙江省社会组织领军人物”及“台州市青年岗位能手”。浙江至伟家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竹家居产品于一体的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公司致力于打造低碳、环保的竹家居全产业链综合供应服务商头筹品牌。公司现有福州厂房面积8000多平方,台州研发展厅2000平方,生产技术人员45人,研发管理人员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