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3级“福克斯教育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基金会 [发表时间]:2023-11-10 [来源]:基金会

11月9日下午,我校2023级“福克斯教育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椒江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3级共63名学生获得表彰。校党委副书记金先龙,浙江福克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跃兵,浙江省山东商会副会长、台州市山东商会创会会长朱建伟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奖,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校地方合作处处长、台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姚俊主持仪式。

金先龙代表学校向两家单位表示感谢,并寄语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做担当有为的接续奋斗者,做优良校风学风的引领者、强国有我的新青年;要知校爱校荣校,做自信自立的强校践行者,为学校跨越式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要常怀感恩之心,做有情有义的仁而爱人者,用实际行动去回馈社会、感恩社会。

胡跃兵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通过设立奖学金吸引全国各地的优秀青年报考家乡的高校、凝聚更多有识之士支持家乡高校的发展。他指出,幸福人生从奋斗开始,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勤奋刻苦早日在台院的沃土学有所成;充分发挥“两地熟”的优势,成为台州和自己家乡的桥梁纽带。

2023级小学教育2班的刘奕菲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号召同学们用辛勤努力耕耘,用奋斗诠释担当,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据悉,“ 福克斯教育奖学金”由浙江福克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台州市山东商会于2021年12月向台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50万元发起设立,从2022年开始对入学我校的成绩优异的本科大一新生给予奖励,旨在鼓励全国各地优秀学子报考台州学院。

2023年,学校共面向全国23个省(自治区)招收全日制本科生4800余人,考生报考热度持续攀升,省内最高录取分、省外录取超过特控线比例均创历史新高。

文:张晓/图:甘家吉/审核:姚俊 郑晓莉/责任编辑:张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