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鄞州宁波大学校友联谊会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校友会 [发表时间]:2023-11-20 [来源]:这一行

 

11月17日上午,鄞州宁波大学校友联谊会荣誉副会长张宁象、洪友祥,副会长胡英杰、胡刚、庄学东、郑立峰、朱金红、陈敏华及来自宁波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重庆大学的企业家校友一行22人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乐传永参加调研。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台州学院产业园、台州市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在走访参观中,双方就应用型大学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校企合作、校友会建设、助力校友企业发展等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乐传永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名片,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宁波鄞州宁波大学校友联谊会在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发展、联系兄弟校友会等校友工作中经验丰富、成效显著,欢迎各兄弟校友会常来交流、精诚合作、共同发展。考察团成员对我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以及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纷纷表示愿意为两校校友会和校友发展牵线搭桥,实现共同发展。

校办、地方合作处(校友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文:张晓/图:金柔雅/审核:姚俊 郑晓莉/责任编辑:张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