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钧敏走访丽水市台州商会

发布者:校友会 [发表时间]:2023-12-19 [来源]:校友会

12月18日,台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钧敏走访丽水市台州商会,丽水市台州商会创会会长、名誉会长胡士满,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灵选等商会领导热情接待,地方合作处(校友办)及丽水校友会筹备组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座谈会上,郑灵选介绍了丽水市台州商会相关情况。商会现有成员单位70余家,涉及五金化工、制革、房地产、机电机械、建材等行业,始终立足于为会员为社会服务,为两地经济繁荣、社会进步做贡献。李钧敏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及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丽水市台州商会在社会上的影响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商会给予丽水校友会筹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资源互补、合作共赢,构建“丽水校友会-台州学院—丽水市台州商会”高质量发展共同体,更好服务校友、企业及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胡士满充分肯定了家乡高校的发展成果并对李钧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商会很愿意为家乡高校的建设特别是在丽学校工作的开展尽一份力,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定能更好发挥商会、校友会的两地属性优势和资源优势。

随后,与会双方就丽水校友会建设、校企合作等开展了交流。

文:张晓/图:台州市丽水商会/审核:姚俊、郑晓莉/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