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台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获评台州市品牌社会组织

发布者:基金会 [发表时间]:2023-12-29 [来源]:基金会

近日,台州市民政局公布2023年度全市品牌社会组织评选结果,台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成功入选并位列榜首。

品牌社会组织评选根据特定的评选办法,对社会组织进行客观、全面的分析评判,县(市、区)民政局、台州湾新区社发局和市级各业务主管单位(行业管理部门)、党建工作机构推荐上报,经市民政局复核、评审、信用核查和公示等程序,成功入选对组织发展意义重大。

台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是台州学院发起,以凝聚社会各界惠教泽学的爱心、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为目的,2019年5月经台州市民政局批准设立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非公募基金会、慈善组织。自成立以来,基金会每年均通过年检并获得公益性社会团体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并于2021年高分获评“5A级社会组织”。

台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在首次参评的情况下成功入选,离不开上级领导、社会各界及校内各部门、学院的大力支持,基金会将以本次评选为新起点,对标一流,追求卓越,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为助推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张晓/图:张晓/审核:姚俊、郑晓莉/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