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服务 >> 校友活动 >> 正文

商学院2005级经管专业部分校友相聚母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04 [来源]:

430日上午,商学院2005级经管专业部分校友相聚母校,共话同窗情。学院党委书记马斌为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现状,并全程陪同校友们参观了商学院大楼、教学楼、图书馆、运动场。重游大学校园,回忆着昔日的点点滴滴,校友们讲述着当年的幕幕往事,每过一处,都唤起曾经的美好回忆,有说不完的话,道不完的情。中午,校友们来到了食堂用餐,感受着大学时代那熟悉美好的食光

校友们感慨母校的焕然一新,对母校的蓬勃发展倍感自豪,对母校培育之恩表示感激,对母校老师表示深切问候,并祝福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接下来,商学院将以地区和专业分别成立校友会,建设校友之家,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合校友共建母校未来。期待更多的商学院校友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大家的港湾。



文:商学院/图:商学院/审核:潘宇隆/责任编辑:潘宇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