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109周年校庆日 校友会官方微信正式上线

发布者:tzc [发表时间]:2016-12-13 [来源]:

今年12月12日是我校109周年校庆日。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会与广大校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充分利用新媒体,做好校友服务工作,台州学院校友会官方微信平台(微信号:tzxyxyh) 于校庆日正式上线运行,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关注。

校友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由台州学院校友办创建并运营,平台设有“母校”、“校友”和“其他”三大板块,及时发布母校要闻、校友动态、校友风采、校友活动、校友捐赠等动态信息,展示母校老照片、今日母校风光、校友毕业照等珍贵图像,向海内外校友分享母校和校友的最新资讯,营建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校友会微信公众平台将定期推送信息,通过图文、语音、视频等多种形式,与学校多种媒体平台形成互补融合的立体化宣传体系,积极搭建一个有深度、有品质、有内涵的校友文化交流圈,努力把微信公众平台建设成广大校友与母校沟通交流的情感桥梁和精神家园。

台州学院校友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关注方式:

在微信查找“台州学院校友会”公众号即可加关注(微信号:tzxyxyh)。也可以直接用手机客户端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