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基金会

基金会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基金会 >> 基金会简介

台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简介

台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19年5月,是在台州市民政局正式登记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同时被认定为慈善组织,业务主管单位为台州市教育局。

基金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以党和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和《台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为依据,以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为工作重点,旨在加强台州学院与社会各界的友好合作,汇八方涓流、襄教育伟业,积极争取更多的社会资源,支持和推进台州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

基金会接受社会各界的捐赠,主要用于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对外交流、奖助学金、校园基本建设和与学校教育事业及其他社会公益事业相关的项目,为台州学院加快建成一流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实的保障。

自成立以来,基金会每年均通过民政局年检并获得公益性社会团体捐赠税前扣除资格。2021年,基金会接受民政局全市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评估,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2023年,基金会获评台州市品牌社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