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

校友卡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服务 >> 校友卡

亲爱的校友:

为加强校友联络、凝聚校友力量,方便校友返校,做好校友服务,特推出台州学院校友卡。校友卡依托校友会微信平台,简化办卡流程,优化使用体验,具有与在校师生校园一卡通的同等使用功能。  

台州学院校友办一如既往致力于为广大校友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以服务校友为核心,为建设台院人永远的精神家园而努力。   

最后,衷心感谢各位校友多年来对母校的关爱和支持!

                                                       台州学院校友办

 

校友卡发放对象

校友卡分为校友实体卡和校友云卡(电子卡),台州学院校友均可申请办理校友卡。

 

校友卡功能

1.进出校园:身份识别,方便进出校园。

2.校内停车: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入校停车。

3.校内用餐:在各校区食堂都可用餐。

4.校内住宿: 使用校友实卡充值后可在校内培训楼住宿。

5.图书阅览:可出入学校图书馆,入馆阅览一般图书。

6.数字资源获取:登录校友云卡页面获取优惠卡,即可远程免费查询电子文献。

7.体育场地使用:周末全天及工作日晚上可使用室外体育场地。

8.档案查询:可到校档案馆免费查阅或复印本人学籍资料、学籍证明、成绩单。

9.具有校园一卡通的其他服务功能。

10.可享受校友办与其他机构签订的校友优惠服务。

 

校友卡办理方式

校友云卡办理:

通过关注台州学院校友会微信公众号,注册验证通过,即可自动免费获取一张校友云卡。校友云卡视同实体卡,享有同等功能。

 

校友实体卡办理:

    线上办理:通过注册加入台州学院校友会(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活动报名,线上支付15元制卡费用。审核通过后,校友办将在每年6月和12月集中统一制卡,并以快递到付方式寄出(请详细填写收货地址)。

     线下办理:通过注册加入台州学院校友会(微信公众号),自动获取校友云卡。凭校友云卡自行到台州学院校园一卡通服务中心,支付制卡费15/张,现场领取校友实体卡。办理时间:学校工作日上班时间。一卡通服务中心联系电话:0576-85137000

校友卡管理和服务

校友卡是学校为校友专门发放的纪念卡,是台州学院校友的身份象征,在学校信息管理系统中设有专门身份标识,仅限校友本人使用。如遇持卡人违背有关规定,发卡单位有权直接冻结、取消。
     
校友卡为永久卡,实体卡若有遗失,持卡人应及时挂失,凭本人身份证到校园一卡通服务中心补办。

 

联系方式

电话:0576-88660975、0576-88660960

邮件:xyzh@tzc.edu.cn

通讯地址:台州学院椒江校区行政楼211

长按,识别二维码

加入台州学院校友会

有你加入,才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