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组织

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组织 >> 校友总会

浙江省台州学院校友会简介

  2007年4月由我校校友自发组织成立了台州学院校友会,并选举产生了台州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在校内设置了专门的办事机构,配备了专门的工作人员。随后,相继成立了台州学院杭州校友分会、临海校友分会、温岭校友分会、仙居校友分会、天台校友分会。

 为更好的发挥校友会在母校和校友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学校积极谋求校友会在浙江省民政厅的正式注册工作,2019年5月省民政厅准予“浙江省台州学院校友会”名称预登记,7月省教育厅批复同意作为我校校友会的业务主管单位,10月省民政厅下达《准予成立社会团体决定书》,批复同意我校成立校友会。

 2019年12月7日学校隆重召开了浙江省台州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大会,同时各二级学院纷纷建立了二级校友分会,为促进母校事业的发展,促进校友们的共同进步发挥了重要作用。


 浙江省台州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

理事长:乐传永

副理事长:李钧敏、郑朝辉、金松涛、刘梦

法定代表人:王金宝

秘书长:王金宝

副秘书长:阮红芳

理事(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奎东、王婉萍、王熊、王总考、叶敏丹、朱立超、李仲斐、陈海云、应明辉、张至伟、张伟、肖旗、苏明泉、杨祖志、郑丽君、周全宝、金凌虹、胡志伟、施安全、柯世省、赵校民、郭敏龙、徐元红、虞国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