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献一计——关于征集台州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研制意见的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07 [来源]:研究室

广大师生、校友和各界人士:

为最大范围开门问计、集思广益,科学研制《台州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绘好今后五年学校发展蓝图,现开展《规划》编制网上意见征集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095-1231

二、征集内容

1.学校整体发展,主要包括学校发展目标、发展战略、战略主题、重大举措等。

2.学校专项工作,主要包括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地方合作、实验室建设、智慧校园建设、文化校园建设、条件保障、学校治理等。

三、征集方式

1.发送电子邮件。邮件请发至yjs@tzc.edu.cn

2.网络留言。请在台州学院、台州学院校友会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

3.电话交流。联系电话:0576-88661908

4.来函。地址: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台州学院行政楼326室,曹老师。


衷心感谢您对台州学院的关注与支持!台州学院的美好未来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