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度预算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6 [来源]:基金会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直属附属医院:

为进一步规范台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管理,便于执行单位有计划进行用款,根据《台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管理办法》、《台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项目管理办法》规定,现进行2021年预算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执行单位按照捐赠协议和各基金项目的管理办法,制定2021年度收入预算和支出预算(详见附件),预算年度为202111日至20211231日。

二、已下达的项目支出预算执行后,一般不予调整。确实需要调整的预算,应由项目执行单位向基金会提出申请,按财务规定流程进行申报调整。

三、在本年度中,有新增捐赠项目且有开支计划,项目执行单位在资金入账后,需及时向基金会申报本年度支出预算。

四、预算编制结束后,将递交基金会理事会议讨论通过,如未上交项目预算的,将影响项目执行。

请项目执行单位于2021331日前将纸质版打印盖章送至基金会办公室(椒江校区行政楼211室),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fhz@tzc.edu.cn




附件:《台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2021年收支预算表》

联系人:潘宇隆  0576-88660960



台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