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看见你的样子——关于征集历届毕业生集体照的通知

发布者:台州学院校友会 [发表时间]:2022-03-28 [来源]:台州学院校友会

广大校友、全体教职员工、关心学校发展的热心人士:

为进一步推进校友厅建设,做好校友服务,更好地保存台州学院历届毕业生集体照,不让历史留下空白和遗憾,但因历史原因,目前部分毕业生集体照缺失。现诚挚向广大校友、全体教职员工及关心学校发展的热心人士征集部分班级合影照,征集到的照片将集结成册,移交档案馆永久保存,同时存储在台州学院校史馆内,并在电子屏幕内动态展示,无论您何时回校,无论您哪年毕业,都可以在校史馆内找到当年的你、我、他!

一、征集范围

自1907年成立三台中学堂简易师范科以来,台州府中学堂简易师范科、台属联立女子师范学堂、会稽道第三师范讲习所、浙江省立第六师范、台州中学简师部、临海县立简易师范学校、临海县立师范学校、浙江省立台州师范学校、台州师范学校、临海师范学校、台州师范专科学校、台州工农师范学校、浙江师范学校一部、台州师范专科学校、台州师范学校、浙江师范学院台州分校等,档案馆内没保存的各级各类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以专业为单位或以系为单位的集体合影照片,尤其是附件列表中梳理出的缺失照片。

二、征集要求

(一)提供形式可为照片原件或电子版。电子版尽量保证图像清晰、相素较高(请勿直接简单用相机拍摄)。

(二)在提供照片的同时,请附上以下信息:该照片拍摄时,学生所在的院系、届别、级别、专业、班级(注:级别为入校年份,届别为毕业年份),如交电子版,请按照“XX学院(学校)XX届XX级XX专业XX班(专科、本科、函授等)毕业合影”的格式命名。

(三)提供的毕业照若是照片原件,请寄送或交至台州学院椒江校区行政楼211室,照片存录后将及时归还提供者本人;若是翻拍或扫描的电子照片,请直接发台州学院校友办邮箱xyzh@tzc.edu.cn。

三、联系方式

接收单位:台州学院校友办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台州学院椒江校区行政楼211

邮编:318000

联系人:潘老师

联系电话:0576-88660960

台州学院校友办

2022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