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母校新闻 >> 正文

首期省高校后勤干部高级研修班在台州举行

发布者:陈海军 [发表时间]:2018-11-23 [来源]:后勤服务管理处

11月21日至23日,第一期浙江省高校后勤管理干部高级研修班在台州举行。省教育厅计财处副处长张悦,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会长、浙江师范大学副校长潘慧炬及全省50余所高校的后勤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我校副校长王正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协会秘书长、浙师大后勤集团总经理丁敢真主持开班仪式。

王正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研修班专家、同仁表示诚挚欢迎,对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对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信任与肯定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围绕台州市委常委会提出的“申硕升格创一流”路线图,坚持走特色、内涵、融合、开放发展之路的发展建设情况;介绍了校后勤提出的“民生为本、服务为先、改革创新、阳光透明”工作理念和“忠诚后勤、平安后勤、高校后勤、智慧后勤”工作宗旨以及及取得的成绩。

王正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浙江时提出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力潮头”的要求及治国理政相关理论,指出学校的腾飞离不开高素质人才的支撑,学校的持续快速发展离不开后勤管理干部的高水平服务保障,通过研修班这个理论学习与思想交流的平台,各高校后勤干部之间加强交流,集思广益,共同提高,将进一步提升高校后勤管理水平、服务质量、保障能力、运营效率,推进我省高校构建新型后勤保障体系,共同推动高校后勤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开班仪式后,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文哲,沈阳大学副校长刘克斌,安徽高校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胡孝玉,北京交通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郝志如等专家分别作了《后勤管理干部领导力提升》《巡视视角下高校后勤风险防控体系建设与规范化管理》《高校后勤管理质量监控评价标准体系建设》《新时代高校后勤面临的新挑战、新机遇、新作为》主题报告。与会人员开展了以后勤人才队伍建设,高校后勤风险防控,高校后勤管理服务质量提升和监管,高校后勤热点、重点、难点问题为主题的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