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母校新闻 >> 正文

陈光亭应邀出席黄岩区校地合作“彩虹行动” 暨百名硕博人才黄岩行活动

发布者:地方合作处 [发表时间]:2021-08-04 [来源]:地方合作处

8月3日上午,作为国际梦创月(台州)系列活动之一的黄岩区校地合作“彩虹行动”暨百名硕博人才黄岩行活动在位于三江交汇处的台州梦创园举行。台州市政协副主席、黄岩区委书记陈建勋,台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光亭出席并分别致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钧敏,黄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谢焕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共建浙江(台州)模具与塑料产业研究院合作协议。

陈建勋指出,近年来,黄岩始终高举创新和人才大旗,以永宁江科创带建设为载体,以校地合作为切入点和突破口,筑巢引凤、广纳贤才。创新要素已经成为推动黄岩高质量发展的宝贵财富。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将对黄岩区创新能级整体跃升、产业链条系统重塑、综合实力跨越赶超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必将为黄岩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高质量谱写“永宁江时代”发展新篇章注入新的生机活力。希望广大高校和专家人才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多来黄岩走走看看,与黄岩区及区内企业喜结连理、同心共赢。黄岩区委区政府也将为大家提供最优环境和最优服务,携手共同筑梦、勇敢逐梦、奋力圆梦。

陈光亭表示,自2019年台州学院与黄岩区校地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以来,双方秉持“共商、共享、共荣”合作理念,以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协同推进各项合作走深走实,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在黄岩跨入“永宁江时代”,高水平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此次校地双方合作建设人才高地、创业创新高地,既是持续深化“共商、共享、共荣”合作理念的内在需要,更是促进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希望双方进一步创新机制,联合引才;加强科技合作,联合用才;深化产教融合,联合育才,共同推动校地合作再结硕果。

台州市人力社保局,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浙江大学就业办,我校党政办、地方合作处、医化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和来自省内外的百余位专家人才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