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母校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李钧敏赴温州看望校友并走访温州市台州商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0 [来源]:

3月18日,副校长、党委委员李钧敏带队赴温州看望校友并走访温州市台州商会。温州市台州商会会长莫小业、常务副会长胡跃兵等商会领导热情接待。温州校友会筹备组组长方双庆、副组长程英建及校地方合作处(校友办)、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李钧敏一行先后考察了温州盛科喷涂科技有限公司、奇多美术培训有限公司和兴达车行三家校友企业,并和人文学院1994级校友连建林等近十位在温各界校友代表座谈交流。校友们对母校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恩之情,并表示愿意继续为母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李钧敏代表学校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他们一直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她充分肯定了筹备组前期的工作,表示学校非常重视温州校友会的筹建,希望筹备组在前期良好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在温校友的力量,加快推进温州校友会筹建,更好搭建母校和校友、校友和校友、母校和温州社会经济发展的沟通合作桥梁。

在走访温州市台州商会中,李钧敏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及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高度评价了温州市台州商会的社会影响力,感谢商会给予温州校友会筹建工作的支持,希望商会和校友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合作共赢,构建高质量发展共同体,更好服务在温校友、企业及温州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莫小业会长及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台州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表示台州学院是台州社会经济发展的“动力源”和人才的“蓄水池”,希望商会、台州学院温州校友会充分发挥两地属性优势,不断推进会员企业与台州学院在产业、人才、科技等方面的资源互补、融合发展,实现高质量发展。

文:张晓/图:张晓/审核:姚俊、郑晓莉/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