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59届普师3班校友相聚母校叙友情

发布者:tzc [发表时间]:2009-12-09 [来源]: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毕业已过50年的我校59届普师3班20位老校友于21日自发组织回母校参观,共叙友情。校友会热情接待了59届普3班的老校友们。校发展规划处处长陈建吉、档案室主任王婉萍参加接待。

五十余年,半个世纪,弹指一挥间。59届普师3班校友会上,年逾古稀的老校友们追昔抚今,忆起在北固山麓艰苦、勤劳、甜蜜的学生时代,感慨良多,重返母校之喜溢于言表。

老校友范富道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代表普3班全体校友感谢母校的教导、感谢母校的培养,对母校的校园建设、规模增长、声誉提高表示非常自豪。他向在场的师生重新展现了当年“劳动锻炼人、红专要求严、同学友谊深”的学校生活。他衷心祝愿母校健康、稳定地向高层次发展,早日建成台州大学。

在校友会有关人员陪同下,老校友们观看了《春潮涌动》校情专题片,参观了校史陈列室、图书馆、教室,并激动地在新校园内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