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数信学院科技活动月ACM程序设计争霸赛

发布者:牟晓波 [发表时间]:2010-05-11 [来源]:

5月8号下午12点半,由数信学院团学会网络信息部和新闻中心主办的 ACM程序设计大赛正式开赛。此次比赛将作为我院文化节的帷幕,引导文化节的各种活动比赛展开。

本次比赛共有58名选手报名,其中有8名为观摩选手,实到45名参赛选手。选手们主要是来自09级新生,也有不少非计算机专业的同学参加此次比赛。他们按照顺序就坐,开始了5个小时的比赛。而每做完一道题目将得到一个彩色气球,总共有九道题目位选手准备。

ACM程序设计大赛为学习计算机编程的大学生们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在活动中,不仅培养了选手们沉着冷静思考的精神,同时向全校师生推荐和宣传ACM程序设计,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它,推动ACM程序设计的发展。

比赛结果:

一等奖 杨金塔

二等奖 高晔康、赵帅、金明

三等奖 李琳锋、陈涌进、张巨振、周平、陈自成、白杨

最佳女生奖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