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化学院举办“校友网班级主页设计”比赛

发布者:tzc [发表时间]:2010-05-14 [来源]:

为展现丰富多彩的班级个性,推进班级管理信息化进程,医药化工学院以班级为单位举办“校友网班级主页设计”大赛,并于5月6日进行最后的评比。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出席并讲话。

本次设计大赛从3月5日开始报名,面向全院各班级,建设时间为一个半月,以“校训引领,科学发展”为主题背景下。评比会上,各班“校友网”建设负责人从设计理念、基本内容与特色、维护与服务等方面进行展示陈述。从汇报情况看,各班准备充分,各具亮点。其中,08制药1、2班的网页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同学参与度高,短短一个多月时间访问量达500多条,相册中有恩师录和每个同学的风采照,富有家园意味的班级宣言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获得比赛一等奖。

张伟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他表示,开展“校友网班级主页设计大赛”,旨在为班级营造一个温馨的家园,大家在这里相互鼓励,共同成长,使班级精神得到更好的延续,成为大学美好生活的永恒回忆。张伟同时还就网页建设的进一步完善提出意见,强调要建立一支乐于奉献的管理队伍,充分挖掘校友网的优势,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发挥好这一平台的交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