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同窗一生缘 阔别思重逢 75届数学1班同学会在母校举行

发布者:tzc [发表时间]:2010-05-14 [来源]:

5月8日,室外大雨倾盆,校第一会议室内却是亲情洋溢,暖意融融。我校75届数学1班的四十多名校友齐聚一堂,共叙同学情怀,畅谈美好人生。校宣传部部长李大兴、档案室主任王婉萍参加校友聚会,发展规划处处长、校友办负责人陈建吉主持。

会上,李大兴部长向校友们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感谢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注支持,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校友代表罗炳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为母校的发展壮大感到自豪,并表示要大力宣传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校友们还向校档案室赠送了他们珍藏多年的宝贵资料。

校友们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校史陈列室,观看了学校专题片,并听取了关于校友网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