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亲爱的母校,请收下我们的祝福

发布者:tzc [发表时间]:2019-01-17 [来源]:

苍山巍巍,灵江沺沺,滋兰树慧,薪传八方。为加强校友联络、汇聚校友智慧、凝聚校友力量、做好校友服务,推进校友工作,学校于12月15日举行了首个校友返校日活动,为所有返校校友献上上“一声祝福”“一次参观”“一张合影”“一起晚餐”“一场座谈”“一台晚会”等活动。

节日盛装下的台州学院,喜气洋洋。当天下午,300多名校友齐聚在校园里,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带着学校的祝福,参观了校园,在校碑石前、“学生证”前合影,在“再续校园情 共筑大学梦”座谈会上畅所欲言,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怀念和感恩之情;最后还和在校师生一同观看了“同心 共行 筑梦”校友联欢晚会。在学校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校友们度过了一个深情难忘的节日。大家借助座谈会、联欢晚会的活动平台,纷纷为母校送上祝福。

78级温岭师范中文专业单坚:“很高兴参加今天的活动,相信母校‘申硕升格创一流’的新三步走战略目标一定能够实现,祝愿台州学院、也祝愿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越来越好!”

78级化学专业黄祥云:“我15岁进入台州师专校门,40年过去了,今天返回母校我心情非常激动,母校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为母校取得的成绩而感到无比自豪,希望母校践行特色、集聚人才、创新文创,取得更大的辉煌!祝愿母校明天更美好!

78级临海师范施士雄:“今天,除了高兴还是高兴,除了感恩还是感恩。我是78届的学生,毕业以后一直在母校的身边——临海工作,我耳闻目睹了母校和伟大的祖国改革开放40年共发展、共成长,母校从普普通通的一所学校已经发展成为了拥有10多个二级学院、40多个专业的现代化的高校,我又怎能不感到骄傲、感到自豪。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的儿子,在母校我学到了做人做事的知识和本领,我又怎能不感恩?感恩党、感恩祖国、感恩母校、感恩我的老师和同学!”

78级数学专业卢如平:“1978年的11月27号,我跨入了母校的大门。3年的师专的学习既使我学到知识,更使我学到了做人的道理。40年后的今天,重返母校,见证了母校的辉煌,非常激动。40年前为考入台州师专感到自豪,40年后的今天为母校感到骄傲!”

78级英语专业蔡云霞:“今天来到阔别多年的母校,当我踏进漂亮的校区,了解了我校在40多年中发生的巨大变化,我感到非常高兴,倍感自豪。3年校园生活让我养成了刻苦、勤奋、认真、好学的习惯,就是这个好习惯伴随着我走上各个工作岗位,让我的人生受益匪浅。我感恩母校,也感恩我的老师们,借此机会祝我的母校明天更美好,也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78级物理专业张震亚:“40年前我怀着人生的理想跨入了台州师专物理专业学习,3年的大学生活和7年的台州师专教学生活使我不但学到了知识,更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我要感谢母校,感恩老师!愿台州学院早日实现大学梦!愿台州学院明天更美好!”

78级台州卫校周世娟:“我要感谢我们学校的老师和领导,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一个校友交流的机会,让我近距离领略到我们母校的发展,母校家园非常美丽;希望学弟学妹们,不忘初心、好好学习,成为社会受欢迎的有用之才;祝愿母校能够硕果累累,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的有用之才,也祝我们的恩师身体健康、快快乐乐!”

78级中文专业牟肖明:“感谢母校召唤自己的孩子回家。也感慨同学们的人生能拥有今晚之舞台,应当点赞改革开放40年!我想对学弟学妹们说,把握美好时代,珍惜青春岁月!”
   78级台州卫生学校医士307班彭道法:“四十年前初相见 今日母校重相会 光阴不再一瞬间 万物易老情不变。母校编织着我人生的梦想,在老师们的辛勤传授医学知识和生活的亲切关怀下,三年课堂学习中让自己不单学习到医学知识也学习到一切为病人服务的做人道理。回顾过去我深感幸福,也很高兴母校的事业发展中升格为台州学院医学院,在此我要把掌声和祝福送给我的母校和老师们,祝母校事业越来越辉煌!祝老师们工作顺利!生活幸福!身体健康!”


而那些未能赶到校园亲自参加活动的校友们,通过台州学院公众微信、台州学院校友会微信号、台州学院网站时刻关注活动的进展。当天晚上,超过36万校友通过“无限台州”“网易视频”等平台收看校友联欢晚会,共同庆祝属于这个属于台州学院人的盛大节日。激动感慨之余,他们发来了对母校的祝福,感人至深,催人泪下。

77级台州师专中文专业王剑波:“无论走得多远,难忘北固山下的校园;任凭岁月变迁,永远感谢母校的恩典!祝愿台州学院更强更好,祝愿每一位学子成长成材。”

82级台州师专中文专业苏明泉:“母校,是心念的起始处。我是一个没有家乡的人。在空间和时间概念上,母校就成了我的家乡。”

97级英语教育专业奚任重:“回望来路,懵懂少年自入母校求学之初,深受校训——“澡身浴德,修业及时”之训诫,并承蒙诸师长之谆谆教诲,至不惑之年,仍感受至深,不敢忘!

2013级越南留学生阮红明:“台州学院就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出国向往之地,珍藏着我的一段美好的青春。离开了好多年,但台院的每一栋楼、每一棵树、每一角落我都还记得很清楚。想念食堂里的小馄饨、校门口的梅干菜瘦肉饼,想念在临海校区认识的朋友们,更是忘不了台院的每一位老师对我们留学生的殷切指教与热情招待。在台院短短一年的留学生活却足以给我们留学生校友留下一辈子的美好记忆。感谢母校!”

96级台州学院中文本科陈晨永:“北固山下,当年我们401寝室的学子留下"北固七子"雅号,毕业多年,"澡身浴德,修业及时"校训始终激励着大家。作为母校首届本科生,衷心祝愿台州学院在新时代蒸蒸日上,再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