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圆满举办返校日系列活动

发布者:tzc [发表时间]:2019-01-17 [来源]:

12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再续校园情 共筑大学梦” 校友返校日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和40多位校友和部分在校生出席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晓莉主持座谈会。

院长王小岗代表学院致辞,对各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详细介绍了学院建院十年来的发展、校“申硕升格创一流”的发展目标和学院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关注学院发展、助力学院建设。副院长熊浩简要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案,希望校友们多沟通、多交流,建言献策,做好学院的“宣传员”。

与会校友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点赞返校日活动安排和学弟学妹们的贴心服务,并结合学习和工作经历畅所欲言,为学院的发展提出许多宝贵的建议,同时叮嘱学弟学妹们要增强自主学习能力,学好专业知识,提升非专业素养,不要荒废大学时光。

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岳祥作总结发言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温暖的港湾,学校家门永远为校友敞开,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学院的发展不仅是全院师生共同奋斗的结果,更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建设好、利用好校友平台,密切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服务校友成长,推动学院跨越式发展。

返校日当天,校友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图书馆、建筑展、建工大楼、七号公寓、创业学院等,感受母校的巨大发展变化,并开展探望班主任、和学弟学妹们面对面话成长、观看学校联欢晚会等系列活动。

据悉,建工学院为办好本次校友返校日活动,在11月下旬分专业组织老师分赴省内各地走访校友,并成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首届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