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举行“共叙师生情 同忆同窗谊”校友茶话会

发布者:tzc [发表时间]:2019-01-17 [来源]:

1215日,生命科学学院“共叙师生情 同忆同窗谊”校友茶话会在创业学院咖啡厅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柯世省,副院长蒋胜韬、付永前出席,20余名校友及学院辅导员、学生骨干参加。茶话会由学院学工办主任翁添富主持。

柯世省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及奋斗目标。他表示,校友是重要的阵地和资源,也是学校的名片,期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的发展,常回家看看,积极建言献策,使学校成为台州主城区的大花园、台州人民的大客厅、台州全民终身学习的大书房、台州地方精神和地方文化传承创新的新高地。

会上,与会成员在浓郁的咖啡香和清沁的水果香中展开轻松愉悦的交谈,校友们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恩之情溢于言表,对学弟学妹的殷切希望更是深受感动。

据悉,为加强校友联络、汇聚校友智慧、凝聚校友力量、做好校友服务,推进校友工作,学校将每年12月份第二个星期六作为校友返校日的固定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