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学院举行2018年校友返校座谈会

发布者:tzc [发表时间]:2019-01-17 [来源]:

1215日下午,医学院召开2018年校友返校座谈会,学院领导及78级、88级校友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敏主持。

医学院院长梁勇介绍了医学院发展历程,并从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文化建设、涉外合作等方面展现了医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诚挚邀请校友们为学院的发展提供意见和建议,共同推动医学院的进一步发展。

校友们在发言中纷纷感叹学校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并为母校感到自豪;感谢母校对他们的培养,是母校的教育让他们视野变得广阔,知识变得丰富,眼光变得长远。校友们同时对学院的教学、科研以及学生的人文教育等提出具体建议,并表示愿意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校友们还集体参观了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人体科学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