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举办校友返校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17 [来源]: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1215日,航空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校友返校日活动。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老师和历届返校校友出席。活动由副院长范剑、党总支委员董立达分别主持。

在一“同心同行同路、共创共享共赢”为主题的校友座谈会上,院长张永炬教授代表学院师生对历届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院情和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取得的各项荣誉。与会校友围绕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讨论,就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提出建议,就企业对学生能力要求以及培养对策建言献策。

在“校友归来话成长、协同育人谋发展”为主题的校友面对面交流活动中,5位来自机械专业、工业工程专业的学姐学长与30余名在校同学进行交流,分享他们在校的生活学习和职业成长经历,在交流中无不感叹学校、学院多年来的变化之大,并感谢母校给他们带来好的平台。

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元红在座谈会结束时表示,台州学院和航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多年的帮助和支持,对校友们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和祝福。随后,在师生互动交流后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一美好的时刻。

交流会后,校友们参观了学院高性能工业泵与真空装备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学生实训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