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行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

发布者:tzc [发表时间]:2019-01-17 [来源]:

“再续校园情 共筑大学梦”。1215日,商学院举行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内容包括逛一次校园、拍一张合影、提一个建议、开一场座谈、看一台晚会等。

共话同窗深深情谊,共图母校发展大计。当天下午,商学院召开“学院发展听您说”校友座谈会。院长杜才平,党总支书记周全宝,副院长尹兰香、刘际陆,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及20多位校友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鲍婷婷主持。

会议在杜才平院长的介绍中开始。台院的历史延续与变迁、校园的文化传承与变革、学校的发展使命与方向……杜院长娓娓道来。他强调,学院将本着培养应用型人才的主题,紧跟学校“申硕升格创一流”的蓝图砥砺奋进。对此,校友们纷纷建言献策。“打造名牌学院要多找亮点、多宣传”“在办学上,我们要跟上时代的脉搏”“学院要多做垂直教育、深度教育”……大家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校地合作上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周全宝书记作总结讲话,代表学院师生欢迎校友们的到来,祝贺各位校友在不同的岗位取得的成就,感谢校友分享经验和建议,希望校友们与母校有更多的互动。

榜样力量,奋发向前。15日晚,商学院举行“榜样的力量”校友分享会。旅游管理专业5位优秀校友,教师代表李跃军、周秋巧出席,汤蓉岚主持。会上,学长学姐们分别从自信、兴趣与坚持、实践与沟通等方面入手,分享在校期间如何加强抗压和情绪管理的能力、如何看待和拓展人脉、如何去尝试新事物,如何做到七个把握三个提升等经验。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学长学姐们一一细致解答,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专业认知和专业认同。

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也离不开校友这一宝贵“财富”。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完善校友信息库、打通校友互动平台,继续开展校友座谈、校友分享、校友沙龙等系列活动,充分利用好“校友资源”“校友经济”,为学校及学院的跨越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