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化学院开展2018年校友返校日活动

发布者:tzc [发表时间]:2019-01-17 [来源]:

时光如水,岁月如歌。1215日,医化学院迎来了20多位历届校友,再叙同窗情谊,共话学校发展。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志伟及办公室、实验室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出席校友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高都主持活动。

胡志伟代表学院师生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现状,展示了办学成果和育人特色,也谈到了学校和学院未来的发展目标,期待校友们能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并一如既往的支持母校的发展。校友们纷纷表示,感谢返校日活动把他们重新聚集到了一起,对学院的快速发展表示赞叹。他们回忆起在台院求学的时光,老师们严谨的治学态度令他们收获良多,在生活中对他们的亲切关怀令他们难以忘怀。同时校友们也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自身发展,对学院在人才培养方案设置、综合能力提升、职业素质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校友们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以及台州生物医化产业研究院,并一同观看了“同心 共行 筑梦”校友联欢晚会。校友资源是学院的宝贵蕴藏,利用好校友资源对于推动学院跨越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学院将继续加强校友联络、汇集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开展校友分享,紧跟学校“三步走”目标,朝着学校“申硕升格创一流”的宏伟蓝图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