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校友工作会议暨校友信息化平台管理系统培训会

发布者:王洁茹 [发表时间]:2019-04-08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基金会工作,充分发挥校友、基金会工作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近日,学校召开2019年度校友工作会议暨校友信息化平台管理系统培训会。会议由校地方合作处(发展规划处)处长王金宝主持。副校长李钧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分管校友工作领导及工作人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地方合作处(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阮红芳在2018年工作总结的基础上就2019年校友工作组织、校友信息化服务平台、校友信息数据库、返校日活动、校友卡,以及基金会建设等八大方面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校办副主任、档案馆馆长许利敏就校史馆校史资料和实物档案的征集工作进行了解读与说明。各二级学院分管校友工作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根据工作实际,对校友、基金会相关制度草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完善校院两级校友工作体系,发挥校友在学院建设与发展中的作用,促进学院与社会的合作,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副校长李钧敏提出用发展的理念,科学规划新常态下的校友、基金会工作,以实现校友、基金会工作快速发展,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健全院校两级校友工作机制,二级学院要加强制度建设的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二要理清思路、创新方式,构建校友工作网络服务平台,充分运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三要加大投入、加强服务,切实做好校友信息的收集和更新,树立主动服务校友的意识,搭建好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桥梁。
    会后,杭州友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利用“社汇”平台
开展校友活动,如何使用校友信息化平台管理系统等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