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召开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04 [来源]:航空工程学院

    529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界校友代表30余人出席,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元红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台州学院航空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章程》《台州学院航空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理事会成员名单》等。校友代表通过微信平台注册加入校友会社群以加强校友组织联系。
    徐元红作为新任校友会会长致辞,对校友的到来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校友永远是母校最美的名片,母校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校友工作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学院将进一步完善校友工作机制,夯实校友工作基础,强化校友工作保障,提高校友工作水平。下阶段学院将继续推进转化校友资源为办学资源,以品牌校友活动为载体,培育校友文化。
    校友代表叶定争、蒋建华、竺越在会上作代表发言
    航空工程学院院长张永炬作总结讲话,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规划,对校友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能与广大校友共同砥砺奋进,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合作,为实现学校“升硕升格创一流”不懈努力。
   “联络校友,团结互助,爱校荣校,建设台州”,航空工程学院校友分会将以此为宗旨,做好校友的大后方,架起校友的连心桥,不断增强校友对母校事业的融入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