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台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2 [来源]:


    6月11日下午,台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椒江校区317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崔凤军主持。

    会议听取了杨海燕副秘书长作的《关于台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2019年度捐赠项目收支预算的报告》,听取了阮红芳副秘书长作的关于《台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管理办法(试行)》(草案)、《台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管理办法(试行)》(草案)、《台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草案)三个管理办法(草案)的修改报告,听取了王金宝秘书长作的关于在台州路桥农村商业银行开设基金会一般账户、以及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牵头成立基金会资产验收小组等事宜的汇报。

    参会人员对基金会今年的捐赠项目支出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基金会的三个管理办法(草案)进行了深入探讨,全体参会理事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了基金会三个管理办法以及以上其他相关事宜。

    崔凤军强调,基金会要做好收支预算,基金会的每一笔支出都要按照捐赠协议尊重捐赠者的意愿,对于没有指定用途的非限定性捐赠要做好收支预算,合理规划、统筹安排;再次基金会要加强制度建设,严格按照《基金会管理条例》、《基金会章程》等相关管理制度,规范、合理的使用捐赠资金。

    副理事长潘通天以及蔡海江、张梅芬、王金宝、杨姗姗、林海斌、王秀萍、徐颖鹤、高阳、阮红芳、杨海燕10位理事参加会议,李友富、潘世杰两位监事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