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赴天台开展校友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9 [来源]:

7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正带领校地方合作处和人文学院相关人员赴天台红石梁集团,开展以“再续母校情,共襄大学梦”为主题的天台校友代表座谈会,17位天台校友代表参加座谈。地方合作处处长王金宝主持座谈会。

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台州学院宣传片,王正副校长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加强与校友联系,集思广益,共推学校事业发展。天台县政协副主席曹元新,红石梁集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国飞,天台中学校长郑志湖,平桥镇党委书记金仁善等校友畅所欲言,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希望母校继续做精做强师范,加大与地方开展文化研究的力度,提高应用型技术人才的“留台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最后,天台县政协主席陈政明以“欣喜”、“感恩”、“期盼”、“支持”四个词,表达校友对母校的深切情谊,希望母校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加强校地合作,早日实现“申硕、升格、创一流”的三步走发展目标。

滋兰树慧,薪传八方;悠悠百载,砥砺前行。不论身处何地,校友对母校总染着一份特殊的情怀,不论离开校园多久,母校和校友始终是休戚相关的共同体。母校是学子远游的精神寄托,校友是母校的靓丽名片,新的时代赋予新的征程,让我们携手共圆台州大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