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校友返校日暨校友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者:地方合作处 [发表时间]:2019-10-08 [来源]:地方合作处

1CF13

930日下午,我校2019年校友返校日暨浙江省台州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二级学院分管校友工作领导、党(校)办、宣传部、团委、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地方合作处处长王金宝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钧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地方合作处副处长阮红芳汇报了校友会注册的进展情况,并对2019年校友返校日活动暨校友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方案(讨论稿)作了详细说明。与会领导围绕校友返校日以及成立大会的活动内容、活动形式、拟邀请名单、校友活动经费、校友联欢晚会举办形式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二级学院还结合各学院实际情况对工作方案进行了完善。

为做好返校日及校友会成立工作,副校长李钧敏在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二级学院、各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分工负责、按照时间节点做好校友邀请、接待等工作,确保返校日活动及校友成立大会顺利召开;二是要结合各学院的专业特色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二级学院校友返校日工作。校友作为高校的一种特殊资源,是学校的名片,在促进学校建设和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要经常性的保持与校友的联系,创新工作载体,不断增进校友对母校的情感认同;三是希望大家提高认识,放远眼光,既要做好返校日工作,也要为将来更好地开展相关校友工作做好经验总结,努力把校友返校日活动做成学校的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