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为我校捐赠300万元

发布者:校友会 [发表时间]:2019-12-27 [来源]:校友会

1227日下午,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银轮股份多功能会议厅举行。台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崔凤军,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小敏、企业中高层管理者,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金宝,创业学院执行院长林仙云,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元红、副院长范剑,教务处副处长吴丽华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台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捐赠协议,并互赠了捐赠支票、捐赠证书。此次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为我校捐赠300万元,用于支持台州学院大学生从事创业创新激励、台州学院师生与双创中心合作的创业创新项目成果激励、台州学院-银轮股份合作的高端智能装备研究项目经费、台州学院银轮班的人才培养项目经费、台州学院银轮班奖学金以及其它与台州学院-银轮股份产教融合相关的经双方确认认可的项目经费等。

崔凤军书记代表学校对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捐资助力台州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善举表达了感谢,并指出,要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形成人才发展与企业发展新的格局,同时,要将捐款有效运用到事业发展中,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