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崔凤军走访爱心企业台州路桥农村商业银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3 [来源]:

    5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台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崔凤军专程走访台州路桥农村商业银行,拜访台州路桥农商银行董事长金时江,感谢其对台州学院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

    崔凤军对台州路桥农商银行对台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捐赠善行表示感谢。崔凤军指出,社会捐赠对台州学院的发展意义重大。台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成立和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厚爱和支持,台州路桥农商银行的捐赠善举在社会上起到了重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短短一年时间,社会各界向基金会捐赠合同金额高达5646万元,捐赠资金和项目在校园建设、人才培养、教师发展、文化培育等方面都发挥了重要作用。

    地方合作处处长、基金会秘书长王金宝向金时江董事长、林佳副行长等介绍了基金会目前的基本运营情况,并就台州路桥农商银行捐赠的200万善款使用做了介绍。

    金时江对崔凤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台州学院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金时江表示,支持教育发展是全社会应给予高度关注和支持的事业,也是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随着台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这一平台的建设和发展,必将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捐资捐物支持台州学院建设,台州学院必将取得更大辉煌。

    随后,双方就普惠金融学院筹建、小微金融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捐赠资金的项目设置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