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友汪晓东获杭州市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人文学院 [发表时间]:2021-08-15 [来源]:人文学院

近日,我校2018届中文教育毕业生汪晓东凭借扎实的班主任基本功荣获“2021年杭州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初中组一等奖”。

汪晓东,杭州市夏衍初级中学语文教师,曾获得杭州市教育系统青年教师岗位能手、区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她还多次在教师技能大赛中获奖,曾获得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大赛一等奖、杭州市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市青年教师基本技能竞赛综合二等奖。

此次比赛参赛人数达163人,笔试淘汰率高达47%。汪晓东与同区备赛选手一同整理资料、学习理论、探讨案例,以基础理论充实自己,最后凭借扎实的基本功突出重围。在班会课环节,参赛者需根据所给主题进行班会活动的设计与实录。汪晓东所设计的《生于华夏,命运相惜》抗疫精神系列主题班会活动灵活精巧、针对性强。面试环节中,汪晓东以其教育经验冷静巧妙地应对难题,情景模拟中因势利导,观点阐述时逻辑清晰,最终斩获2021年杭州市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初中组一等奖。


6CF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