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喜获多项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10 [来源]:

近日,浙江省人民政府颁发《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浙江省第二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决定》(浙政发〔2021〕40号),我校崔凤军教授的研究报告《关于加快完善市县两级文旅融合体制机制的若干建议》获“应用对策研究与科普优秀成果奖”二等奖,何善蒙等人的系列丛书《天台山和合文化研究》获“基础理论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卢尚建教授与杭州师范大学肖正德教授合著的《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农村教育变革:文化境遇与文化选择》获“基础理论研究优秀成果奖”一等奖,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省成果奖的获得将为我校申报人文社科硕士点、省部级学术平台打下坚实的基础。

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类成果最高奖,列入省人民政府表彰项目,获奖成果由省人民政府颁发证书。本届有300项著作、论文和研究报告获得奖项,其中包括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优秀成果奖15项、应用对策研究与科普优秀成果奖60项、基础理论研究优秀成果奖225项。每一类型的奖项都分为一等奖、二等奖和青年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