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友企业免费为大学生创业中心服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07 [来源]:

 

1月6日,由我校优秀校友黄文华创办的浙江逸远环保技术工程有限公司选派技术人员,对我校即将投入使用的大学生创业中心进行全方位空气治理,确保园区入驻团队师生的健康安全。

2132fbb4fa65aabcd5e4848b57b235d

本次空气整治使用空气检测器、清除剂喷洒机、杀菌除臭机等设备,有效减少了甲醛等有毒挥发物在室内的污染,以实际行动维护改善园区空气质量。

创业学院始终将创业师生的身心安全放在首位,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好创业团队师生,为我校的双创工作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基础保障。

黄文华:2013年毕业于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2013年创办了台州逸远室内空气检测中心,现任浙江逸远环保技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践行“聚逸群之才,达源远之志。即以人为本,初心不忘”的企业文化,倡导“一群人、一条心、一件事、一起拼、一定赢”的口号,用科学体制打造优秀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