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服务 >> 校友活动 >> 正文

82届医护专业毕业校友30周年同学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tzc [发表时间]:2012-12-23 [来源]:

12月22日,虽然天气阴冷,但椒江校区校园内却热闹非凡、喜气洋洋。原台州卫校1982届护士、医士、妇幼医士三个专业的180名校友共聚母校,召开毕业三十年同学会。校党委书记潘璋德,发展规划处处长陈建吉,医学院院长梁勇、党总支书记潘世杰参加了会议。

几度思念,几度期待,终于迎来了三十年后的相会。同学们相见欢笑,相拥流泪,在高大的原台州卫校全景照片的背景大屏风前争相拍照留念。面对旧校址,站在新校园,同学们几多怀念,几多感慨和几多憧憬。

这是台州卫校并入台州学院后第一次以年级为单位在新的母校举行的同学聚会。潘璋德书记在致辞中对此次同学会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鼓励校友们为台州学院的发展和600万台州人民的身体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梁勇院长向校友介绍了台州卫校并入台州学院后成立的医学院九年来的发展状况,并带领全体校友参观了人体科学馆和各实验室,让校友们对新的母校有了全面、直观的认识。

校友代表郭鹏的发言让同学们感动万分,她代表了学生感恩于曾经的台州卫校老师三年的培养铸就了他们三十年事业辉煌的基业,也感恩于新的母校台州学院对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关爱。校友们与领导、老师在会上积极互动,气氛热烈温暖。

82届校友还为椒江校区校友林种上了第一批四棵枝繁叶茂、充满郁郁生机的金桂花树,以此祝愿母校事业更加充满生机,取得的硕果香飘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