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服务 >> 校友活动 >> 正文

中文80级校友回母校捐种树木

发布者:tzc [发表时间]:2013-04-03 [来源]:

春暖花开,万木复苏,一派生机勃勃景象。4月2日,我校1980级中文1班校友代表重返母校,为椒江校区“校友林”捐种了35棵梅树。校领导包国强、冯尚申参加捐种活动。

80级中文1班的校友们在原班长、台州市政协副主席马世宙带领下,挥锹培土,提水浇灌,共同种下校友们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校友们一起忆往昔,看今朝,细数同窗情谊,畅谈人生感想,共愿学校明天更美好。

80级中文1班是我校办学历史中的突出班级,在校期间,该班曾荣获共青团中央、教育部授予的“创三好先进集体”称号。

本次捐种活动标志着椒江校区“校友林”建设正式启动。根据校区总体规划,划定五个区块为“校友林”建设用地,主要用于种植红梅、银桂、香樟、罗汉松、红皮榕等树木。广大校友可以以个人、班级、年级、校友会等名义在划定的区块内捐赠种植,或在已有的成林树种基础上进行捐赠认养,学校将在校友林立碑勒名,以志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