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服务 >> 校友活动 >> 正文

天台校友会举行2014年年会

发布者:tzc [发表时间]:2014-01-03 [来源]:

1月1日元旦,在辞旧迎新的喜庆日子里,我校二百多名天台校友欢聚左岸酒店举行天台校友会2014年年会。校党委副书记金则新出席会议,我校校友办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陈建吉,校友办副主任、医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健国应邀参加。

金则新副书记代表学校党政和全体师生向天台校友会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感谢天台校友会和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关心支持。他说,天台校友心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建设作出了贡献、赢得了荣誉,天台校友们的热情和团结更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他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学校发展,支持学校建设,积极参加校友会活动;秉承校训精神,凝聚校友力量,共同把天台校友会建设成为广大校友交流感情、沟通信息、促进合作的平台,建设成为温暖、温馨的校友之家,为母校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

天台校友会会长、天台县政协副主席曹元新总结汇报了天台校友会2013年工作。天台校友会名誉会长、天台县政协主席陈政明致辞,表示天台校友会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建设,共同为加快建设台州大学这一目标添砖加瓦。济公家酒坊总经理丁永强等优秀校友代表发言,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和对未来的美好展望。天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天台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天台县广播电视台台长林国干主持会议。

年会还安排了由校友们亲自策划并组织表演的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和游戏环节,让校友们在亲身参与中感受到火热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