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服务 >> 校友活动 >> 正文

81级中文校友返校聚会纪念相识40周年

发布者:校友会 [发表时间]:2021-06-23 [来源]:校友会

6 20日上午,原台州师专81级中文专业30余名校友相约学校椒江校区召开相识40周年同学会。

一到学校,校友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园、校史馆、图书馆。看到眼前优美的校园环境,完善的教学设施,丰硕的办学成果,校友们感慨万千,表示虽然离开母校三十多年了,但一直都在关注母校的发展,每当听到母校的好消息总是非常高兴,在相识40周年来到新校区举办同学会,实地感受母校的变化,很有意义。

座谈会上,校友们领取了专属校友卡,佩戴上了崭新的校徽,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和人文学院校友会为他们精心制作的《归来仍少年,台院正芳华》班级小视频,并踊跃扫码注册校友信息化管理平台。在欢声笑语中,大家畅谈师生情谊和往日趣事,纷纷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感谢,点赞母校发展和校友总会、人文学院的精心准备,祝愿母校早日实现“升格申硕创一流”三步走发展目标。

似水年华滋树穗,一枝一叶总关情。祝愿校友们身体安康、阖家幸福,友谊地久天长。


文:潘宇隆/图:潘宇隆/审核:郑晓莉/责任编辑:潘宇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