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捐赠 >> 品牌项目 >> 正文

创建台州大学发展基金

倡议书

    尊敬的社会贤达、海内外校友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光阴流转,岁月如歌。学校办学历史可上溯至1907年成立的三台中学堂简易师范科, 1978年经国务院批准建立台州师范专科学校,2002年升格为本科,更名为台州学院。学校在发展过程中海纳百川,原台州教师进修学院、临海师范学校、台州卫生学校、温岭师范学校相继并入。百年历程,不忘初心。台州学院坚持为社会培养人才的使命,为社会输送了10多万毕业生。校友遍布海内外,不少优秀校友已成为所在行业、单位的中坚力量。

    新的时代、新的征程。创建台州大学是600万台州人民的幸福梦。大学是城市活力、城市魅力、城市实力和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载体。2018年9月,台州市委在台州学院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台州高等教育发展问题,市校共同描绘了“申硕、升格、创一流”的宏伟蓝图。台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确立了“国内一流、国际上有良好声誉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目标,积极投身台州大学创建。

    创建伟业,邀您同行。经教育主管部门同意,我们成立了“台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并在民政部门正式注册。为加快台州大学创建进程,专门设立了“创建台州大学发展基金”。在此,我们发出真诚的邀请和倡议:台州大学梦,你的梦,我的梦!台州大学创建,需要您的倾情相助!欢迎海内外友好人士、广大校友和师生加入到“创建台州大学发展基金”项目中来。有了您的支持,台州大学的创建之路必会更加精彩!

    支持教育事业就是浇灌希望的种子,助学兴教就是奠基民族的未来。让我们一起行动吧!台州大学创建,功成必定有您!


台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捐赠方式:

银行转账
户名:台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台州市分行         
账号:330501663500000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