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捐赠 >> 品牌项目 >> 正文

“印校园”考研专项奖学金

项目名称:“印校园”考研专项奖学金
所在单位:学工部
捐赠方:宁波宁工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19年
项目介绍:

    “印校园”考研专项奖学金基金由宁波宁工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于2019年所设,用于学校考上研究生同学的奖励。
    “印校园”考研奖学金设一等奖学金和二等奖学金两个等级。一等奖学金奖励金额为1000元/人,申请对象为考取“双一流”建设高校或“双一流”建设学科硕士研究生的应届毕业生。二等奖学金奖励金额为500元/人,申请对象为考取其他高校硕士研究生的应届毕业生。奖学金于每学年的第二学期末申请并发放。
    项目设立三年来,已发放考研奖学金共计526500元,获奖学生996人次。
项目效应:

    受考研奖学金的激励,学校形成了良好的考研风气。学生考研人数增长趋势明显,考研通过率大幅提高。